禾先生

越苏粉,霆峰粉,k莫粉,二彬粉

肥二思:

“峰峰,里过来,我跟你说点事……”陈伟霆神神秘秘的向李易峰招着手。
“嗯?”李易峰喜欢的挑一下右眉,坐到陈伟霆身边“什么事??”
“那个....”陈伟霆深情的看着李易峰“ 李易峰,我有好多嘢想同你讲嘅 ”
拉过李易峰的手“ 我唔知你点谂嘅,但系你都知,有好多人,将我哋合埋一对,我想……我想将佢变真嘅,你知咩? ”
陈伟霆看着李易峰顿了一会儿“ 可我哋都系男人,你介唔介意? ”陈伟霆说完等着李易峰说话,可是李易峰一直看着他,一句话也不说
陈伟霆以为李易峰介意,松开手起身就要走
李易峰拉着陈伟霆的衣服疑惑的问“说……完了?”
陈伟霆低着头叹了一口气“嗯..”
“可是……我……没听懂啊,你怎么不用普通话跟我说?有好多怎么了?什么一对?介意什么?”
陈伟霆猛的一拍脑袋“哎呀, 一紧张我畀唔记得咗 ”
“哈?什么?”李易峰一脸疑问
“啊..没事没事..算了,不说了”
“不行,必须说”
“哎呀,都说了没事了”
“你不说,我就再也带你吃不带你玩了”李易峰翘着二郎腿坐在沙发上一脸高冷
“我说我钟意你啊”陈伟霆想反正你也听不懂
“哦?钟意我?那你不早说”
“你听得懂?还有你为什么说不早说?”
“因为……”贴到陈伟霆的耳根小声的说“我跟你想的一样,我也……钟..意..你..”

评论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