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先生

越苏粉,霆峰粉,k莫粉,二彬粉

【霆峰霆】人不如猫狗3

riffcain:


看到客厅放着的一大堆猫砂猫碗猫爬架,李易峰简直后悔得不行。

自己当时是没吃药么!为什么莫名其妙想养猫啊!

东西太杂,多亏了那小哥和自己一起回来,本想留他在家里吃饭,结果他一拍脑门儿,大喊一声“遭!坚诚还在店里!阿峰有事电话联系啊!”就匆匆跑了。

坚诚?
怪不得刚刚在店里就觉得有双眼睛盯着自己看。
不过怎么没看到人啊?
还有,就叫阿峰了,我们有那么熟吗?


“咪呜咪呜~”
一阵软绵绵的叫声让李易峰回过神来。

小心翼翼地用双手把猫从猫箱里托出来,他一时犯了难。

威廉说,和小猫相处很简单,只要把它像儿子一样爱就可以了,可自己没儿子,哪知道怎么爱?

算了算了,走一步算一步吧。

当晚,李警官为了安顿小猫,错过了新闻联播。

等他千辛万苦把猫爬架装好时,已经接近11点了。一人一猫懒在沙发上,打开电视就是《动物世界》,非洲大草原专题。

“干脆叫你豹哥吧,以后机灵点,长壮点,但不要太胖。”
屏幕上舔着爪子的花豹给了他灵感,小猫的名字也就定了下来。


接下来的一段日子,他只想用“鸡飞狗跳”四个字形容。

小哥的号码也被分到了常用联系人那组。

“威廉!豹哥不吃猫粮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威廉!豹哥拉肚子了!”

“威廉!豹哥最近叫得好烦啊!”
……

每一次威廉都回得很快。

“阿峰你别急,折耳不能随便换猫粮的,继续喂它之前吃的那种就可以了。”

“带它到我这里来,我看看。”

“可能该绝育了。”
这次直接回的电话。


马天宇一进休息室,就发现李易峰鬼鬼祟祟地打着电话,内容居然是关于绝育什么的?!

“兄弟你别想不开啊!祖国不仅需要你也需要你的下一代啊!”
他心急如焚地在一旁劝个不停。

李易峰翻了个白眼,继续打电话。

“那我今天晚上来可以么?”

眼看着光劝没用,马天宇决定跟踪李易峰。

我一定要阻止他!
他暗暗地下定决心。


下班后,李易峰的各种举动都很正常。

洗澡,换衣服,回家,
咦不对!他怎么提了个箱子又出门了?

一路左闪右躲,总算是跟着他来到了一家宠物店门口。

“马小兰我知道你在后面。”
一条短信让马天宇现出原形。

从树后面走出来,他勾着李易峰的脖子撒娇道,
“峰哥,说好了不叫这个名字了,怎么又来了?”

李易峰无奈地撇撇嘴角,没有甩开他。


这一幕正好被店里面扫地的陈伟霆看见,
隔了一扇玻璃门,他听不见他们说了什么,只觉得李易峰笑得温柔。

原来阿峰在朋友面前不是面瘫啊。

或者说,那个蛮好看的男孩子不只是他的朋友?要不怎么会那么亲密?

尽管心情复杂,两人进店的时候,陈伟霆还是露出了标志性的大白牙。


“我把豹哥带来了。威廉,这是我朋友马小兰,兰兰,这是威廉。”

李易峰介绍完两人认识,就把豹哥放了出来。

豹哥这段时间长大了不少,猫箱对它来说已经略显拥挤,所以箱门一打开,它就迫不及待地窜了出来,直直往陈伟霆身上跳。

此时陈伟霆并没有心思理豹哥,因为他还没从李易峰刚刚的介绍中缓过神来。

马小兰是朋友,那自己呢?


不过阿峰的这位朋友已经自来熟的跟自己打招呼了。

“威廉你好,哇你牙好白,用什么牙膏?”

“呃,你好,就普通的那种。”

“你不用管他,此人多半有病。”
看陈伟霆有些发怵,李易峰一边把豹哥从他身上摘下来,一边给他压惊。

“马小兰,要绝育的是我家豹哥,不是我,所以你可以走了。”
他把豹哥举到马天宇面前一字一句地说。

“怪说不得最近你一下班就往家跑,看你老对着手机傻笑我还以为你恋爱了。”
马天宇一脸正经,但目光一直粘在陈伟霆身上没有挪开。

“刚看到威廉还以为你单身久了取向都变了呢,现在我放心了。”

说完给两人挥挥手,马天宇头也不回的走出了宠物店。

晚上躺在床上,陈伟霆反复琢磨着马天宇下午看他的眼神。

怎么说呢?

有点怪怪的。

带着莫名的敌意。


“豹哥好没精神啊T_T。 @WilliamC”
李易峰的朋友圈在凌晨1点更新了,配图是他和豹哥的自拍照,人和猫都是生无可恋脸。

“沒事,給他點時間,會好起來的。”
陈伟霆揉了揉眼,成功的秒回了。

可等了很久,阿峰也没有回自己。


﹊﹊﹊﹊﹊﹊﹊﹊﹊﹊﹊﹊﹊﹊﹊﹊
这章长度有进步吗有进步吗!!酷爱表扬我233333!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