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先生

越苏粉,霆峰粉,k莫粉,二彬粉

天心所归 带有玄幻,不喜误点勿喷

       天心师郝眉X千年银狼妖KO 什么时候更随缘吧

       宝宝表示今天夜里四点的车回老家,到时候就算能玩手机但是也不能经常上网啦,所以发一点给你们看看,当然也可以选择不看,反正开学高三,高考结束我肯定会来!

      这里是KO篇

      

   KO是一只银狼妖,两千多年了,KO一直是孤身一人的。他并不如其他狼一般的嗜血,但是他却是出乎意料的冷血,对任何事物都是漠不关心的态度,周遭一切都抱以绝对冷漠。

      KO并没有家的印象,亲情在他千年的岁月中不过就是凌波一点,只能在他心里泛起阵阵涟漪,却并不能真正改变什么。印象最深的,不过是出生后第三年的某一天,KO的母亲化为人形抱了他很久,然后就在一个隐蔽的山洞里设了结界,就将他安置在了那里,母亲在洞口最后看了KO一眼,随后便是化作本体离开了山洞,再也没有回来过,懵懂如当时,他还是记得那时他们正在被一批捉妖师和地玄师追杀,甚至为首的是一个天心师,千年银狼,用于修炼和炼器都有极大裨益,就算是拍卖,也是有价无市。

      KO留恋过那个怀抱的温暖,但是到现在也不会主动回忆过,他怕怀抱的温暖会让他迷失,现实残酷,他不愿意在任何一刻丧失判断力,哪怕是一丝错误。

      KO一个人在深山里实打实的修炼了两千年,妖怪的修为并不是靠着年份增长的,只要潜心修炼,修为会增长的快一些。银狼一族天生对日月星辰有着非凡的亲和力,不停的吐纳日月星辰,加上KO本来的资质,修炼了两千年的他并不是一般的千年大妖可比的。他成了那座山的妖王,其他妖怪称呼他为狼王。他对此丝毫不以为意,当他第一天知道自己狼王的殊荣,他便离开了那座不知名的山。妖王不过其他妖怪自封而已,与他没有任何关系,他自认担待不起这个责任,也无心注意其他妖怪的死活。

      他并不是没有想过找到当年追杀他和他母亲的那批捉妖师报仇,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那份报仇之心早已经单薄,并且沧海桑田,当年的那批人早已变为枯骨,就算是寻得他们的后世子孙,又有什么意思。他还记得母亲最后离开他看他的那个眼神,充满了不舍与祈求,只是希望他能平平安安。

    两千年如一日的修炼也是枯燥的,离开了从前居住的山,KO便决定融入人类社会。百年来他换了很多名字,知道二十多年前他才确定用KO这两个字母来当做他的名字,简单方便。

      浸淫人类社会几百年,KO学会了许多,当他第一次接触人类文化,也是赞叹于弱小如斯可以繁衍的如此兴旺发达。时间不断地流逝,KO不断地学习,他并不在意时间到底流逝多少,反正他有的是时间。他学了书法,绘画,演算,学了烧饭,制衣医理。凡是KO见过的并且一时需要用到的,他都学了个遍,真有一点无所不能的架势。KO认为技多不压身。

      后来人类又发明了通信与网络,KO总算是找到了一个可以打发时间的方式——打网游。在《幻想星球》里,KO玩的是花箭,因为这个职业除了远程物理比较出色之外,其他的能力属性都是比较平均的,这样的职业很适合他这样的独行侠,可以一个人解决遇到的任何问题。于是原本给一些手残妹子玩的酱油职业在KO手里变成了他所在的服务器里pvp第一。莫扎他就是在这个时候出现的。

      独行侠总会使人认为KO是在装逼,即便KO有一大波崇拜他的人。但是看他不爽的人同样也不在少数,所以KO每天上线都会不停的与人pk,有单挑的,也有群殴的。这次来的人有点多,二十几个人,饶是KO技术再好,技能CD也是更不上,一不小心,便是半条血没有了,KO灵活的闪出了他们的包围圈,喝了一瓶小红药,刚打算输入自己写的代码进入全无敌的状态时,一个粉色的身影突然从天空落下“哗哗”几个光圈他便是又满血了,同时公屏也出现了那个人的叫嚣。

      “二十几个人欺负一个人算什么,有本事带上我一起打。”原来是个粉色的天医,说话的同时她也没有忘记甩技能,明明是个主辅助治疗的职业,伤害却也是不错,看来微操很好。

      “靠,莫扎他,又是你这个死人妖,我们打架管你屁事,识相的,赶紧滚。”

      “小爷路见不平怎么滴,垃圾玩儿有本事来啊。”

      饶是千年狼妖冷峻智慧如KO也不知道现在算是个什么情况,他算是被,英雄救美了?一条私信使他快速的回了神。

      “我俩一起,怼死他们。”莫扎他私聊了他。

       KO并没有回话,但是释放的技能已经告诉了莫扎他他的决定,于是两个微操界的大神很快就把二十几个人收拾了。

      “喂,手可摘星辰。”莫扎他并没有转身离去,天医的粉色裙子随着游戏音乐飘动,更是有仙女风姿,“你花箭我天医,以后我俩一起组队刷副本吧。”

      KO对这个突然出现的天医并没有什么兴趣,直接无视了他。

      “你不说话我就当你答应了,明天我就在这里等你。”莫扎他并不在意KO没有回话,继续唧唧喳喳的说着,KO被一阵私信提示吵得一阵神烦,直接下了游戏。

      第二天KO并没有如期上游戏,而是迟了一个多小时,反正之前是莫扎他单向约的他,他也没有答应。所以当KO大大方方上线却是发现昨天那个天医就在自己身边等着他并且不断地私信他要求组队时——KO内心毫无波澜。

      “诶,你怎么才上来啊,小爷我都等了一个小时了。”

      “副本打了没啊,我们去组队刷副本吧。”

      “诶?你怎么站着不动,不会只是挂机不在线吧。”

      “啊呀呀~看来真的不在呢,原来就是挂机啊。”

      KO被他的毅力所折服,更是对他一个人自言自语的单口相声有了一丝的…趣味。

      “在的,来晚了,没打,恩。”

      “你这人说话怎么这么逗啊,幸好小爷我不是一般人。”

      “恩。”

      两个人组队,莫扎他终究是觉得人数有点少,又喊了他游戏里的好友,五个人的副本队伍瞬间凑齐了。

      “哇,竟然是手可摘星辰大神啊!!”队伍发言来自,我有男神很开心。

      “对哦!竟然是pvp第一的花箭大神啊!!”队伍发言来自,老子是唯一好好珍惜。

      “我的天啊我第一次跟大神组队我要截图保存!!”队伍发言来自,漫漫飞舞。

      “让让,让让,这是小爷我的人。”莫扎他开了自由攻击强行推开了身边的人,就为了跟KO站在一起。恩,这个人,很奇怪。KO心里这么想着。

      不愧是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莫扎他带来的人跟他一样一样都是咋咋呼呼的,刷副本的时候队伍公屏就没有听过,如果是副本操作指导KO也就忍了,但是“我昨天放屁把我女朋友从床上喷到地上”是什么鬼,还有什么“在浴室里突然想来湿身诱惑但是发现家里就我一个人。”什么“把速溶咖啡和可乐搅和在一起味道不错。”这些难道是正常人类应该的谈吐?不幸之中的万幸就是各个技术操作都还可以,一趟副本刷完,KO就果断下线了。

       过了几天,KO再次上线,这次倒是没有看见莫扎他,但是离线邮件收了不少。

     “怎么不说一声就退了?”
      “运气不错呢,我们刷到了好几个橙色装备,你怎么没分就下了。”

     “我帮你看了,这俩适合你,邮递给你了。”

     “你是不是生气了?”
      “星辰,上线请睬我一下好不好?”

      KO突然觉得莫名的好笑,他有一点好奇这个人类的脑回路是怎么长得,难道看不出来他不想和他亲近吗,怎么还是缠着他说个不停。而且还是对着一个已经下线的人。邮箱收到的装备只看一看KO就发现没有自己的好,但不知为何,KO还是将它留下了。

      KO照例做着日常的支线任务,一阵提示音响过,好友上线的提示——是莫扎他,KO唯一的好友。KO点开了社交好友界面,第一次主动找了莫扎他。

      “在。”依旧是KO式的问候,说是问候不如说是确定。

      “恩,今天有点事,所以上线晚了,诶?不对,星辰你主动跟我说话了。”

       “恩。”所以说这个人类太奇怪了,重点哪是在这里。

       “星辰,你前几天是不是生气了。”

       “没。”

       “那你上次怎么直接退队下线了?”

       “你们太吵了。”

      “……”

      “我们俩,也能过。”

      “星辰,你第一次打这么多字诶。”

       KO真的很想看看这个人脑回路究竟是怎么长的,不管自己说什么完全关注错重点,有点让人…发笑?KO觉得最近有点奇怪,最近似乎想笑的次数变多了。

      “那星辰,我们今天刷本吧。”

      “恩。”

      “走吧,媳妇儿,小爷我带你浪一波。”莫扎他又恢复了往日的活力,还有聒噪。

      媳妇儿?KO心里一阵愣,随即便反应过来,他们俩第一次见面就有人爆料过了,莫扎他是个玩女号的人妖。他似乎把自己当成了妹子?有趣。

      并没有说明自己的身份,KO还是随着莫扎他去了副本。

      大神之间的交流凡人是无法理解的,两个人在一段日子的配合下有了十足的默契,游戏里不管在哪里都是出双入对,人人都知道了高冷的pvp第一的大神有了一个微操一流,活泼话多的小天医媳妇,然后的某一天。

      “星辰。”今天刷完副本后莫扎他第一次开了语音,KO第一次听见莫扎他的声音,不是北方人的豪爽,而是江南水乡的温柔,软软糯糯的,甚至还有一点小奶音,自己并不反感,“我们结成侠侣好不好,我喜欢你很久了。”

      喜欢?KO有些不解,他认为孤僻的性格是没有人喜欢的,但是他能感觉出来,莫扎他并没有开玩笑。

      莫扎他性格很好,是一个很活泼的人,他很搞笑,游戏里人缘也很好,但他并不是无脑的人,操作严谨该杀人越货时从不拖泥带水。莫扎他从跟他游戏里相遇到现在,一只跟着自己,自己与别人有纠纷,也向来站在自己一边,莫扎他第一次出现的时候,就说了要保护他。

      婚礼消息一出,整个长安月下服务器都热闹了,不断地有人开大喇叭送祝福,什么百年好合佳偶天成什么的,搞事情的也有,上次那二十几个人也开了大喇叭。

      “哟,俩大男人结婚,多新鲜呐~”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莫扎他突然就在月老庙门前消失了,之后莫扎他这个人再也没有登陆过《幻想星球》,KO的好友提示音也再也没有响过。KO后来几天才反应过来,莫扎他是逃婚了。到没有生气的情绪,就是有点失落。

      鬼使神差的,KO在某一天输入了自创的代码黑了莫扎他的个人信息,然后轻而易举的查到了莫扎他的个人信息:郝眉,就读于庆大。这几个字被他记在了脑子里,哦,还有一张郝眉抓这个鸡腿啃得格外开心的清秀小脸。

      名叫郝眉的人类,我来找你了。

 

 

评论(10)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