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先生

越苏粉,霆峰粉,k莫粉,二彬粉

当郝眉情商特别高并且ko特别会撩的时候

论:郝眉情商特别高并且ko特别会撩的时候

   剧情:ko,肖奈两人比赛结束,ko故意输给肖奈以后。

   当肖奈把人带到郝眉面前并且说着这是ko,是他们的新同事的时候,郝眉的心里是震惊的,随后便是无穷的崇拜与嘚瑟:我竟然认识全国最有名的黑客,全国技术最浪的黑客还烧饭给我吃~( ̄▽ ̄~)(~ ̄▽ ̄)~。所以桌面换成横山寺啥的就愉快的翻篇好了,等等,寺庙?

   江南的孩子总是有一颗婉转(划掉)细腻的心,郝眉将这个特点完整的继承了,再加上郝·省状元·眉过人的记忆力,他轻而易举记起了的桌面上当时不只有寺庙,似乎还是有两句诗的:危楼高百尺,手可摘星辰。WTF!!!

   “你,你是手可摘星辰。”郝眉用了肯定的语气,忐忑不安。

   “嗯。”ko倒是有些惊讶于郝眉的记忆力与反正应能力。

   于是三秒内郝眉的脸就开始变成了霓虹灯似的,红了又白白了又红的,脸上表现出莫名的不安与尴尬:“啊,老三我便秘又拉肚子,新员工你招待着,我去厕所了。”并没有管自己的理由拗的多么的生硬,郝眉以最快的速度冲进了茶水间,吓傻旁边的愚公猴子酒,就算是大学体育测试都没看见郝眉跑这么快过。

   “原子弹,干净彻底。”肖奈笑得高深莫测,说着只有他和ko听得懂的话。

   “嗯,多谢。”ko点头

   “记得喜糖。”

   “嗯。”

   于是刚刚忘记给茶水间门上锁的的郝眉就这么眼愣愣的看着ko进来并插上了插销。郝眉第一反应竟然是双手护胸两腿夹紧:“你,你,你,你要干什么,我跟你说眉哥我卖艺不卖唔……”话没有说完,ko利索的单手一拉将郝眉圈在了自己的怀里,另一手摆正了郝眉的脸就直接吻了上去,于是被称为致一除肖奈外第一神手的郝眉华丽丽的不出意外的当机了。

   “我会做家务,我会做饭,我会码代码。”ko,清冷的声线透着一股子温柔,不要问郝眉是怎么听出这股子温柔的,他就是感觉到了,甜蜜似巧克力糖浆,又如蛊惑。

   “嗯。”郝眉表示才能呼吸新鲜空气大脑还在开机中。

   “你在游戏里逃婚了,我找了你很久。”

   “嗯。”今天垃圾有点多,开机延迟了。

   “从了我。”

   “嗯,嗯?!”郝眉表示自己开机了,但是他似乎有些问题回答错了。ko却是已经不管这些,在听到第一声“嗯”的时候就当郝眉答应了。厚唇直接咬住了郝眉的耳垂,温热的感觉刺激了郝眉全身,好似高强电流一般涌进了郝眉的身体,郝眉只觉得自己快化了,趁着郝眉瘫软之际,ko又舔了一口郝眉的脖颈,很甜,但是太瘦了。郝眉只觉得二战敌机轰炸也就是这个程度了,他的cpu已经完全烧毁了,大脑一片空白。

ko闻着郝眉身上淡淡的牛奶沐浴露香气,在郝眉耳边轻轻低喃,热气冒在郝眉耳边:“这次,你真的逃不掉了。”

“嗯。”

 

 

 

 

评论(8)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