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先生

越苏粉,霆峰粉,k莫粉,二彬粉

剑身上的纹路

默默萌霄河x陵越:

     秋夜,霄河剑被靠在门口吹冷风,正想着自家主人明天又起不来,意味着自己不能在天墉城众弟子面前耍帅,沧桑感和着秋风感觉自己的剑生都不好了。


     突然咣当一声,一个物体从窗户的小缝儿扔到了院子里。


     (⊙ ⊙) !难道屠苏又为了上下的问题和主人打起来惹,可是我今天晚上吃多了没法变成人身了肿么破∑( °△°|||),QAQ主人请恕霄河不……


    正当霄河沉浸在自己的脑洞中无法自拔,刚才被扔出来的东西传出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我靠屠苏我不就不小心看见陵越的背吗!!谁让你们动静那么大=皿=!屠苏!!你好歹把我放在门口啊屠苏!!“


      ”谁让你没自觉啊 ,这时候居然还心安理得待在他们的房间“ ╮(╯_╰)╭霄河向倒在地上的焚寂喊话。焚寂这才看见立在门口的霄河,”我靠你原来一直在外面偷听!!!哎你快过来把我弄起来啊 ( ˘•ω•˘ ) “


      霄河清了清嗓子,”抱歉今晚吃多了没法化人形惹,,Ծ‸Ծ,,“


      ” (;¬д¬) “


      ”屠苏你给我出来! (`□′)╯┴┴  “


 


      第二天陵越和屠苏发现自家剑身上多了个花纹,嗯……大概是酱紫




      (눈_눈)   (눈_눈)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