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先生

越苏粉,霆峰粉,k莫粉,二彬粉

【一见情深】【尘远】【越苏衍生】【Chapter2】

等等坐三轮吗:

宁致远一人独自坐在宁府花园中 他还记得那人每天都会在这儿帮他打理花草…。
原本自己还能静静的在一旁看着他 开玩笑似的唤他安大总管 唤他…逸尘 可如今 那人早已不是他家的园艺总管 那人再也不会回来打理这园子中的一草一木 也不会帮自己针灸。
随自己的病疾已好 但想熟悉他身上的香味也已成为一个遥不可及的梦。
因为他结婚了 就在今天。
宁致远阖上双眸 他还依稀记得 第一眼见到那人时 就对他说:“真奇怪啊 明明就是第一次见面 我怎么觉得 好像在哪儿见过你呢。”他睁开眼望着满园桃李 竟已是无语凝噎。
苦笑出声:“罢了罢了 一切都随缘吧…”便沉沉睡去 梦中 他又见到了他 他唤他逸尘 他唤他致远 那人冲着他笑 是那样温柔。
眼角有泪 却好似有人为他拭去 不是梦中如幻的触觉 而是真真正正的触碰 有柔软的触感 和温度。
睁开眼 那张熟悉的面孔出现在眼前 可不是他么?大红的喜袍那么扎眼。本想开口询问 可却被那人生生打断:
“你相信命吗 我们上辈子一定是见过的 而且一定是有过无数誓言约定 才换来今生的相遇 就像你说的 感觉我们好像在哪里见过。”安逸尘蹲下身 将宁致远搂入怀中 说,“所以 我们要一直一直在一起。”
就在这一刻 宁致远闻到了他一直想要熟悉的那股香味 虽然很淡 但却足够让他记住一生一世 生生世世。
这人世间其实并不存在所谓的一见钟情 所有的一见钟情 也不过是上辈子你们相逢相知相爱 情深入骨 情深至髓 所以在下一世 只要一见那人 前世的记忆便被呼唤 在你体内蠢蠢欲动 才会让人觉得有一见情深之感吧 相信吗?总有一天 那记忆会冲破牢笼 纷至沓来。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