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先生

越苏粉,霆峰粉,k莫粉,二彬粉

时光里的温柔【霆峰】

waitingforannie:

李易峰从来没有想过他们会以这样的方式再见面。
“来杯咖啡么?”陈伟霆笑着询问。他依旧呆愣在原地不知道该做什么反应。如同当初他悄然离开陈伟霆的生命一样。如今陈伟霆又这样突然的出现在他面前。
强硬被他埋葬的记忆像是突然寻到了缺口,翻涌而出。李易峰的第一反应就是快点逃离。
“还想逃去哪里?”陈伟霆快速反应过来,狠狠拽住他的手。突如其来的一个吻。蜻蜓点水般的一个轻吻。
“放开,放开我!”李易峰开始挣扎,至少现在他还没办法平静的面对这个男人。
“还想逃去哪里!?”陈伟霆猛的拔高了声音。死死扣住了他的手。绝望的凝视着他的眼。“不能哭,绝不能哭。”李易峰拼命的提醒自己。可是眼眶却不由自主的红了。
“你怎么这么狠心。。这么狠心。”死撑着不让自己落泪的李易峰却意外的看到那个男人在自己面前失态了。即使他们认识很久了,他却是从没见过这样的陈伟霆。他从没有像现在这样泣不成声。使劲的搂住自己。身体脱力般的重重压在自己身上。轻微的颤抖着。头埋在自己脖颈。甚至可以清晰的感觉到有温热的液体从自己的颈项滑下。
“消失这么久,这么久。。。”李易峰只是僵硬的任由他抱着。从再见起,他就慌了,失去了判断能力。“这样的姿势他应该看不到我落泪。”这样想着,李易峰的眼泪便一发不可收拾了。
“你好我叫陈伟霆。”
“噗,你这是什么口音啊,哈哈哈哈”
“我是香港长大的嘛,哈哈哈哈”
“以后我会多多关照你的,我叫李易峰。”
“一般不应该说,初次见面请多多关照么,太不客气了吧你,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这里可是我的地盘。”
李易峰突然想起了多年前初见的一幕。当年的陈伟霆还没有长成现在这样霸道总裁的模样。操着一口濡濡弱弱的港普,圆圆的小脸有一点婴儿肥。明明知道说不过自己,却总是不怕死的和自己顶嘴。从什么时候起他只会对着自己讲港普了,故意装傻充愣的逗自己笑。从什么时候起褪去了稚气的婴儿肥,脸部轮廓逐渐明显。又是从什么时候起,明明比自己矮一头的小男生已经能够俯视自己了。李易峰已经记不清了…
“我们不可能在一起的!”“不要天真了,这不是爱情!”“我只是陪你玩玩罢了。”“只有你这个傻比会当真。”
李易峰只记得那个毕业的雨夜里。开始也是这样蜻蜓点水的一个吻,不知是谁的舌先起了不安分的念,偷偷的遛进了他的嘴里。然后就是疯狂的唇齿交缠。直至李易峰觉得自己要窒息了,他才松开了他红肿的唇,带出了一条暧昧的银丝。脑子里的一根弦似乎随着牵出的银丝的断裂绷断了。又是一轮疯狂的拥吻。谁的手开始不安分的在对方身上游走。
直到陈伟霆进入他身体的那一刻。也许是痛楚,也许是别的什么,却令李易峰猛然清醒过来。他推开身上的陈伟霆,头也不回的冲入了雨中。是恐惧么,他不明白。莫名的对着陈伟霆乱吼一气。雨水或者是泪水迷了他的眼睛,他看不清,也不想看清陈伟霆的脸。就这样走了。沿着他父母为他铺设好的路,与陈伟霆渐行渐远,不再联系。
所以当再次见到陈伟霆时,他慌乱了。十年了,人一生中又有多少十年。可他却仍然没办法忘记,难以忘记他们相处的日日夜夜,难以忘记那个雨夜,那像猫一样舔嗜自己得触感。连灵魂也一并吞噬了。
当时年少,没办法正视自己这与主流不同的爱情。当时年少,对不了解的世界充满了恐惧与猜疑。后来,那变成了心上一条丑陋的痂,揭了会疼。不揭永远横在心头。他从没有想过陈伟霆会找到自己。从没想过会这样再相逢。
“这次不要再推开我了,好么。。。”听着他颤抖的声音,李易峰突然很心疼。十年了,他很少想这个丢了自己的男人会多难过。他只希望,他会寻个温润的女子。和别人一样。携手走过下半生。
“好。”李易峰抬起手,给十年未见的恋人一个安心的拥抱。








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