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先生

越苏粉,霆峰粉,k莫粉,二彬粉

霆峰《燃泪》第二章by印久

印久:

贴吧与lofter同步
求支持求评论…………………………………………………………………………

李易峰坐在楼梯上
想起小时候的事情
那时陈伟霆还没现在那么讨厌他
那个冬天他记得好清楚
邻居家小孩儿的恶作剧
李易峰被浇了一身水头发上都快结冰了
是陈伟霆脱下外套给李易峰跟其他孩子说他是我弟弟你们不要欺负他
那时候感觉有哥哥真好
可是后来一切都变了

后来陈伟霆的爸爸也就是李易峰的继父
为了救李易峰的妈妈
被车撞死了
被送到医院的时候
陈伟霆对着李易峰和妈妈大吼
你们害死了我爸你们是杀人凶手!!!
从那时起他就认定了这对母子是祸害是贱人是破坏别人家庭的狐狸精
父亲下葬的时候他没有哭
只是看着霞光染红了天
仇恨在心中蔓延
我要你们一点一点偿还……
我也要你们知道孤独的滋味……

面对陈伟霆的性情大变
李易峰一直在忍受
他知道
这是欠陈伟霆的
在自己心里他一直是自己的好哥哥,一直
刚才打了他
觉得不对也跟陈伟霆道歉了
过了今天
日子应该还会回到从前
自己还是像以前一样忍气吞声的活下去
失去了原本该有的冲动。




外面的雨声大了
李易峰从楼梯上起来靠在墙上
身上的疼痛快感觉不到了



慢慢的往楼下走

风好大
吹过他的发
他走进雨里,看着眼前的世界
好不真实的一切
真希望是一场梦
醒来那个保护着他的哥哥就回到他身边。


他现在好累啊
好想就这么倒下去不再醒来

路灯还在闪烁着
在这场暴雨里摇曳的微光

愈发惨淡
陈伟霆啊
你让我不敢面对每一个明天

雨湿透了全身
他回头
没有人在等待……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