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先生

越苏粉,霆峰粉,k莫粉,二彬粉

【霆峰AU】尚好的青春⑨

苏半仙:





李易峰租的公寓在一个很安静的小区,一室一厅,陈伟霆只能睡沙发。






其实他的床足够大,睡两个人没问题,但他一点都不想让陈伟霆爬上去。一方面是自己的问题,另一方面就是陈伟霆睡相,实在不敢恭维。








李易峰抱着被子研究半天,自己又躺上去试了试,觉得无论如何都塞不下一个一米八几的男人。








陈伟霆从浴室里出来,换了一件宽松的背心。




『峰峰,我洗好了。』




他用了浴室里的沐浴露,身上有淡淡的乳木果香气。




『浴室里怎么只有一支牙刷……』陈伟霆大胆假设小心求证。




『你自己没带吗?』李易峰还在想沙发的问题。




『不,不是,我带了……我是说你女朋友的呢……』




『谁跟你说我有女朋友了?』李易峰被他弄得莫名其妙。




『你不是说……不方便?』


陈伟霆这时候才发现自己误会了。






整个公寓哪里有女人存在的痕迹了?蠢到家了。








『因为没地方给你睡。沙发太小了。』李易峰没好气地说。


『你自己想办法吧!』他把被子扔到陈伟霆怀里。








陈伟霆当然知道沙发睡不下,除非他打算明天落枕。






李易峰洗完澡出来的时候,看见陈伟霆以一个诡异的姿势蜷缩在沙发,还露出大白牙朝他笑着。


『峰峰~』








这个样子他明天脖子肯定疼的要死要活。李易峰只能妥协。












先约法三章。




『被子分开来,不许抢我的。』




『不许过界。不许横着睡。』




『掉下床不许拉着我。』




『自己爬上来。』




『多给你一个枕头,不许……乱抱。』










陈伟霆从没觉得自己睡相差,因为他要到刷完牙洗完脸吃过早餐才会真正清醒,根本不记得自己是以什么姿势醒过来的。




听李易峰这么说,大概自己是真的——抱过他咯?




哎呀呀,竟然不记得了,可惜,可惜……










李易峰睡觉喜欢很暗很暗,房间窗帘一直都很厚。但他记得陈伟霆是喜欢开着夜灯的,所以就留了一盏没关。






两个人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也不知道能聊什么。




『睡吧。』李易峰说。




『晚安。』陈伟霆伸手把那盏灯关了。




『……怎么关了?』李易峰觉得奇怪。




『亮着你会睡不着吧?我记得……』陈伟霆也记得他的习惯。




『你呢?这么黑可以吗?』




『……我又不怕黑。』




『那为什么一定要开着灯?』




『唔……如果做噩梦了,醒过来就好了。』




『哦,那你是怕做噩梦?』




『……我没有,我什么都不怕!』




『切。也不知道是谁梦见考零分被吓醒。』




『……才不是被零分吓醒的。』




『那是什么?』




『……没什么。反正不用开灯了,快睡吧。』








李易峰没再说话。黑暗里静静地,可以听到他的呼吸,只要靠过去一点就可以碰到他,身上还有相同的沐浴露的味道。








怎么突然就到了这种地步。


李易峰觉得不可思议。












陈伟霆一个人暗搓搓地在想,睡相这种东西又不是说改就能改的,约法三章只对清醒的我有效而已,要是……那也不能怪我吧?










早上醒过来,陈伟霆对昨晚不清醒的自己很失望。居然规规矩矩地躺在自己这边。










李易峰还在睡,长长的睫毛看起来像洋娃娃一样,唇形也好看,鼻梁挺拔。




就这样面对面,再靠近一点……都可以数清楚睫毛了……










李易峰突然睁开眼睛,把陈伟霆吓得不轻。






『你干嘛?』




『……早啊。』


















tbc








乳木果香其实就是恰恰奶油瓜子的味道……多芬有一款这样的沐浴露,洗着洗着会饿……




威廉其实是不关灯没法睡……这里就随便看看不要在意啦……






对了 前面有个情节好像没写清楚


吃鱼蛋是高中的回忆,不是在办公室里。




是不是觉得节奏很慢啊可是一旦戳破就要完结了啊╮( ̄▽ ̄")╭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