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先生

越苏粉,霆峰粉,k莫粉,二彬粉

杨洋助攻霆峰小天使--每日段子合集Part05

善良de逗比:

14.09.07


#杨洋助攻霆峰小天使# #他们说哪天是中秋节哪天就是中秋节# #就是这么有原则#


穿个黑背心走来走去的杨洋突然察觉到身后有抹视线一直跟着他,小心翼翼地转过头发现是李峰峰呆呆坐在那儿盯着他看。


“峰哥,看什么呢?”叫一声,没有反应,“峰哥,峰哥?!”


李峰峰惊醒一般整个人抖了一下,看向叫他的杨洋。


“刚怎么了?老看着我……”


“额……”他如果说是看到他的纹身就想起扎职里陈等等的“过肩龙”,会不会被这小子笑死?


见李峰峰又重新陷入放空状态,杨洋放弃了这个问题。


“对了!峰哥你等下我去拿个东西!”


放空状态的李峰峰根本不知道他说了什么,思维又回到了昨晚刚又N周目的阿霆身上……


------------------------------------------------------------------------------


“诺。给你哒峰哥!”只见杨洋提着一盒包装精美的月饼送到李峰峰眼前,笑得一脸奸诈。


“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


杨洋突然感觉有点心累,“……明天是中秋节啦峰哥,这是小彤特意提醒我,让我孝敬你哒!”


将信将疑的收下月饼,李峰峰有些疑惑道:“明天是中秋节吗?”


“当然啦!!明天就是中秋节啊,峰哥你怎么连中秋节是哪天都不记得了?”


见杨洋态度诚恳说的如此笃定,李峰峰也不再有疑,起身拍了拍他的肩表示赞赏后便走开把月饼交给助理。


待李峰峰走远,杨洋才露出一脸奸笑,拿出手机给某人发短信:


“哼哼哼哼~我赢定啦,峰哥明天肯定会发中秋节祝福2333333333~”


晚上回到酒店的李峰峰看着杨洋送的那盒月饼,突然高兴起来,赶紧给陈等等发短信提醒他不要忘记明天是中秋节!


-等等等等等,中秋节快乐ヽ(✿゚▽゚)ノ


-咦?明天是中秋节吗峰峰?


-是哒!明天记得吃月饼喔!


-^^知道了,峰峰么么哒(づ ̄3 ̄)づ╭~


-----------------------------------------------------------------------------


翻着最新的微博评论,李峰峰眉头越皱越紧。


“杨洋你皮又痒了!!!!”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