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先生

越苏粉,霆峰粉,k莫粉,二彬粉

[安逸尘X宁致远] 男妻(9)

住在泡泡星的小饭团:

岁月冉冉,光阴如逝,花开花落,春夏秋冬,日升月落,周而复始,五年的时间转眼即过,又是一年盛夏来到。


大帅府花园里,一群婢女叽叽喳喳的不知道在议论些什么,随着越走越近,只听得一两声议论传来。


“昨天,我听我父亲说,前线大捷,龙虎关被拿下来了。”


“我也听说了,这次能拿下龙虎关,有一个人功不可没。”


“谁?谁?”一堆人围着其中一个婢女说道。


那婢女因着自己情报多料,不免有点得意“我听说,咱们的少帅安逸尘,才刚从陆军学校毕业,就被大帅直接给派到前线去了,只用了半年的时间,就拿下了关口!”


“好厉害!!”


“可不是!!”声音慢慢消失,不一会就恢复了宁静。


谁也没注意到,躺在长椅上的那个少年,慢慢拿开盖在自己脸上的帽子。只见那少年五官清秀俊俏,肤色白皙,喃喃道“安少帅了么”


此次一战,正是安逸尘初战告捷,建功扬名之役,安秋生之名威震海内,安家少帅更是少年俊杰,英姿勃发,一时之间,安家之势,如油烹鼎沸,安氏官邸,门庭若市,南来北往,皆是巴结奉承之人,光是小汽车整整排了大半个街面。


  安逸尘离家整整五年多,这还是头一次回来,整个官邸早就是一派喜气洋洋,安夫人带着一大家子在大厅里等着,忽听到门外传来守在厅口的哨兵传来一声气势豪壮的“敬礼!”,只听得一阵脚步声,安逸尘带着几名军官走了进来。


  眼见着安逸尘走进来,安夫人觉得眼前一亮,走进来的安逸尘一身立领戎装,军帽下那一张面孔英气逼人,手上带着雪白的手套,纤尘不染,靴子锃亮,英姿飒爽,玉树临风也不过如此。


 安夫人一见安逸尘,眼角顿时濡湿,抓着安逸尘的手说道:“回来就好,回来就好。”


 安逸尘扫了一眼,并没有看到自己想见的人,也不着急,而是去了书房,拜见他家老爹。


儿子立了大功,作为老子的安秋生自然很高兴,好好的夸奖了一番,看着儿子刚回来也是蛮累的,就让他回去好好休息一下。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