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先生

越苏粉,霆峰粉,k莫粉,二彬粉

[安逸尘X宁致远] 男妻(10)

住在泡泡星的小饭团:

“阿东”等人都走光了,安逸尘这才喊了一声。


“少帅!”阿东从暗处走了出来,对着安逸尘毕恭毕敬的行了礼。


“在哪里?”意简言赅。


“宁少爷现在还在商铺里”


不得不说,这五年,不光安逸尘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宁致远也是。


不但提早完成学业,居然还自己开起了店。完全没有一点靠着大帅府。虽然鼻子没有完全治好,但是已经能若有若无的闻到了一点香味,这让宁致远兴奋不已。


趁着这股劲头,宁致远彻底发挥了他作为调香世家的本事,现在就单是他调的香水就已经有市无价了。


安逸尘还是在吃晚饭的时候见到了宁致远,只见他撑着纸伞慢慢走过来,一身浅蓝色长衫,身形颀长,那层层雨雾,如轻烟般笼着他。安逸尘不由得握紧了酒杯。宁夫人连忙站起来,对着宁致远说道“小远,每次都让我们好等,下次就让大帅封了你的铺子,看你怎么办。”


“哎,明明是你自己看上了小远调的香水,想全拿过来,倒让我去做坏人”很明显,安秋生今天的心情很好,这也和安夫人开起了宁致远的玩笑。宁致远笑笑不语,这才看清了坐在最中间的安逸尘。安逸尘军装未脱,帽子的阴影遮住了他大部分面庞,让人看不清他到底在看什么,想什么。宁致远端起酒杯,对着安逸尘一敬,“恭喜少帅”安逸尘霍的抬起头,四目相对,看着宁致远目光清亮,这才拿起酒杯,一饮而尽。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