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先生

越苏粉,霆峰粉,k莫粉,二彬粉

20140908记梗

长生天:

任务靠脸杀人靠运气的杀手界最佳幸运星杀手陈伟霆在深夜街头碰上年方十六离家出走的高智商少年李易峰。
“里为什么一个人在这里?”
李易峰拽拽身上的背包:“看不出来我离家出走了吗?”
“哦,这样。”
“诶,你做什么的?”
“窝似杀手,小盆友里怕不怕。”
李易峰翻个白眼:“这年头也稀奇,傻白甜还能做杀手。这样吧,我勉为其难和你回家吧。”
陈伟霆震惊了:“里为什么要和我回家?!”
李易峰拖起箱子,把手里的行李袋挂到陈伟霆手臂上:“我这么如花似玉的美少年白跟你回家你还不要?!诶,你带钱包了吗?”
“带了,做什么?”

李易峰摸摸眉毛,扬手一挥:“我还没吃饭,我们去吃火锅吧!”






 以上给百万万的十斤糖之一,到时间动笔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