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先生

越苏粉,霆峰粉,k莫粉,二彬粉

【霆峰AU】尚好的青春⑩+①=⑪

苏半仙:



小秘书觉得新来的总经理对这个项目实在很重视,一切都要亲力亲为。一大早就直接去了医院。


可是在公司里找不着人也不是个办法。秘书抱着一大叠需要审核签字的文件也去了医院,然后看见总经理和一个穿着白大褂的医生在办公室接吻,瞬间意识到自己饭碗不保,石化一般默默关上门,恍恍惚惚地飘回了公司。


原来总经理一直往医院跑是因为这个吗?
辞职报告怎么写才好呢……
果然优秀的帅哥单身都没那么简单。
等会儿去xx同城看一下招聘信息……
那个医生也好帅啊!
妈蛋我又不是故意看到的为什么不关门啊QAQ……












李易峰冷眼瞪着陈伟霆。

陈伟霆也没想到会有人进来。

『没事的,她是我的秘书……』


『……我回家了。』
李易峰抢过车钥匙,白大褂都没脱就跑了。



——啊,媳妇害羞了(ˉ﹃ˉ)





陈伟霆打电话让秘书来接他回公司。


『总经理,这公司的配车,您不开吗?还是需要请一个司机?』秘书见他并没有生气的样子,庆幸自己不用丢工作,松了口气。

『司机?不用,你开着吧……哦,对了,帮我订一束花,嗯……什么花呢……』陈伟霆思考着。


『当然是玫瑰花啦!』秘书脱口而出,然后又惶恐自己好像太多嘴。


『玫瑰吗……』


『总经理,我乱说的……』


『那就玫瑰吧!你自己决定哪一种,然后帮我写一张卡片。』陈伟霆说。


『要送给哪位?』


『你刚才——没看到吗?』陈伟霆有点奇怪的看着秘书。


『好的总经理,我知道了。』小秘书腿都软了,但还是表现的专业又冷静。








李易峰回到家洗了个澡然后睡了一觉。下午三点才醒过来,饿醒的。


他躺在床上不想动。


今天早上发生的事情像电影的重复镜头一样在脑海回放,关键帧无比清晰,可是前后过场已经模糊了。

陈伟霆进了他的办公室,然后说了点什么?

好像是以前高中的事情,但他不愿意回忆,然后冷言冷语了几句。

接着陈伟霆就有点难过的样子,又说了点什么。




后面的他想起来了。

自己有点失控,几乎是用吼的,歇斯底里那种。




『要死了……』
他痛苦地把脸埋进枕头里。


……居然比他先告白。







枕头上有他古龙水的味道。昨晚是他一个人睡在这张床上的。

李易峰恍恍惚惚的想。



这个家伙……吻技还不赖嘛。




……好饿。


李易峰不再去想那些复杂的事,踩着拖鞋去厨房找吃的。冰箱里有陈伟霆昨天煮的晚餐,他拿出了热了一热。



厨艺也不错。



吃完饭,他穿上围裙哼着歌去洗碗了。
这条围裙是他指定要买的,惊奇女士款,陈伟霆穿了特别有喜感。


洗到一半,门铃响了。


『李易峰先生,这是我们——』小秘书抬头看见穿着恶趣味围裙的李易峰,说话不禁放慢了节奏以便细细打量。

『——总、经、理、送、您、的、花……』



李易峰接过那束玫瑰,望着秘书。
『看够了没?』

『对、对不起……』小秘书再一次惶恐了。
总经理夫人比总经理还要吓人。


『他什么时候下班?』


『今天事情有点多,可能要到六点……』


『让他在公司里等我。』


『好的。』


『谢谢。』


『没事。』






小秘书觉得今天的风儿特别喧嚣,总经理夫夫一样一样的酷炫。







tbc


戳破了,离完结不远了。奥耶。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