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先生

越苏粉,霆峰粉,k莫粉,二彬粉

狗血淋头

墨斗鱼汤:

长得还挺好怎么就干出这种事来.

-01
“要和姐姐,回家...不能乱跑”
女人扭动着屁股极不情愿的从他怀里钻出来一步三回头的跟着那个明显不对劲的男人走了
这可是头一回.
-02
“两份蛋糕.”
他拿起菜单却忍不住多看了几眼那个被称为项总的男人
看来是个骗子.
-03
“麻烦让一让我是医生.”
在陷入昏迷之前,他又看见了那张脸.
他还不想死.
-04
“这是你的孩子?”
“我还只是个学生.怎么可能是我的.”
撒谎精终于良心发现回校重造了啊.
-05
“我是警察.”
他看着眼眶泛红的小男人忍不住笑出来
同志你好
-番外01
这么说来我还是你师兄?
-番外02
“这次回来我们就结婚.”


(゚Д゚)ノ这就是个狗血淋头的双卧底

大概是五章完结
上面的就是概括能力超好的我简写的剧情
明天开始写
文笔不好略心塞 不开心要抱抱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