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先生

越苏粉,霆峰粉,k莫粉,二彬粉

【霆峰霆】人不如猫狗4

riffcain:


豹哥视角


新主人阿峰很帅,也很自恋。

有时照镜子会照到来不及吃早饭,不过每次都会把吃的给我做好放到碗里。

虽然表情木木的,但对我还是很温柔。

我喜欢窝在他身上陪他看电视,尤其是新闻联播。看着他认真的样子我觉得谁跟他在一起一定会很幸福。


几乎每周他都要值一两次夜班。

尽管他会把猫砂什么的都给我准备好,我还是不习惯。

因为脖子下面那一块我挠不到啊他喵的。(┯_┯)

有一次他没打招呼,两天都没有回来,我很生气,什么都没吃。

他以为我病了,急急忙忙地给宠物店那个帅小哥打电话。

后来威廉哥告诉他如果工作太忙,可以帮他照顾我几天。

如果不是因为威廉哥做吃的很厉害,我才不要去他家。

因为他家太吵了。

一只爱撒娇的雪纳瑞叫Sugar,一只喜欢碎碎念的蜥蜴叫妹猪,还有一只多动症的龟,好像叫坚诚什么的?

不过只要在他家,他的膝盖就被我承包了。


我其实觉得阿峰和威廉哥很配的。

因为阿峰每次看到威廉哥就会笑得特别好看。

更不用说威廉哥,往往阿峰才到店门口,他就笑得就跟个牙齿精似的,哎,那亮度,简直快闪瞎我的猫眼了。

为了撮合他们老是装病我也是蛮拼的。


如果威廉哥搬到阿峰家住就好了,这样我的生活质量肯定能蹭蹭蹭地往上涨。

嗷,阿峰的【?】生活质量肯定也会有所提高哈哈哈。

有时看他洗澡洗那么久也挺可怜的。




对了,昨天阿峰带我去绝育了,威廉哥亲自动的刀,没想到他居然还有这种技能。

疼倒是不疼,就是觉的心塞塞的。

本以为阿峰会安慰我一晚上,结果半夜他接了个电话就急匆匆地走了,一直到早上都没回来。

哎,有点无聊,我要不要看会儿电视呢?

﹊﹊﹊﹊﹊﹊﹊﹊﹊﹊﹊﹊﹊﹊﹊﹊

在豹哥心里,物种分为以下3类:
①自己,
②威廉哥,阿峰,
③渣渣?

评论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