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先生

越苏粉,霆峰粉,k莫粉,二彬粉

无题 2 (追命X三六)

落青:

---------------------------------------------------


新添了脑洞,看了看名字似乎不合适了就改了,QAQ  对不起我以后一定控几好机几的脑洞!!


 


祝食用愉快!(ง •̀_•́)ง


 


----------------------------------------------------

其实陈三六之前从未想过会喜欢上谁。

他的世界里只有娘,测字,读书。耳畔厮磨的儿女私情于陈三六而言不及娘重要,所以一直想着以后便是不娶也无妨,一辈子伺候娘照顾娘就好。

可是遇到崔略商之后好像有什么东西变得不一样了。

昨晚之前三六尚且不知道那是什么,只知道看到崔略商他就满心欢喜,崔略商笑他就开心,崔略商恼他就烦心。

但是昨晚崔略商这么一闹,像是给三六心里原来细细流淌的一条小溪放了闸,一时间已经是波涛汹涌意难平了。

窗外艳阳高照。

几只雀仔叽叽喳喳在窗棱上跳,见屋里一人呆坐在床上动也不动便大了胆子跃进窗内。

陈三六在床上纠结了许久。

现在他算是明白了,自己早已被崔略商吃住了。

而且吃得紧,想摆脱也无路可循。

那些若有若无的情愫,从他把自己救回神侯府起便开始在心底某个潮湿的地方滋生蔓延,最后把他疯狂的吞噬。

只是他一直没有意识到,每次在看到他棱角分明的脸时,在听到他低沉磁性的嗓音时,在闻到他身上独有的清冽酒香时,心里那个隐秘的地方都会涓涓流过了什么。

三六抚上自己的唇,眸中有一闪而过的失落。

只不过

略商说那不过是胡言乱语。

崔略商并不喜欢自己。

这一切,都是自己一厢情愿罢了。

陈三六洗漱收拾之后心里仍是堵的慌。

“陈三六,我喜欢你”

“喝了酒的人说的话都不算数,脑子乱了一时胡言乱语的”

耳边不停重复播放这两句话。

先前的委屈没了,取而代之的是心底涌上来的酸涩苦楚。

陈三六出了门,走到崔略商门前时手抬起又放下,终是转身出了神侯府。

------------------------------------------------------

早上第一缕阳光从窗子打进来的时候崔略商就醒了。

头疼乏力昏昏沉沉,明显是醉酒之后的常态。

他想要坐起身来舒展身体,却猛然发现怀里熟睡的小书生。

崔略商一惊,下意识收了下手臂,怀里人不安分的动了下,素净的脸往自己身上蹭了蹭,阳光照在脸上显得陈三六整个儿慵懒无比,长睫毛投下一片小阴影。

崔略商现在清醒无比。

显然他是低估了御赐的西域酒的烈度,昨晚抱着坛子解决了七八坛。

也顾不得头疼了,崔略商脑子飞快地转着,回忆昨晚到底都干了什么。

然后,崔略商的脸突然绷住了。

他什么都想起来了。

怎么亲的小书生,怎么把手足无措的他推到在床上,怎么与他耳鬓厮磨的说自己喜欢他。

糟了

这是第一个想法。

不能让他知道

这是第二个。

于是乘着陈三六翻身之际崔略商赶紧抽出手臂出了房门。

就装作自己什么都不记得好了。

不过这倒是让平时敢作敢当豪情万丈的追命神捕感觉到一种自打脸的羞愧。

于是说完就跑了。

也没琢磨小书生那暗下去的脸色。

两个多月了,崔略商比起陈三六还是懂得多些。他知道陈三六对自己是和对别人不一样的,多了依赖和全然信任。或许他也喜欢自己。

毕竟他是个有娘的书生,未经世事又一心只想着考取功名孝顺娘亲。而自己,只是个脑袋别在裤腰带上的捕快。

再不能让他跟着自己了。

于是崔略商在心里组织了许久的话,想着今天手头的事儿一结便找机会和他说送他回去的事儿吧。

傍晚回来却不见了陈三六。

-----------------------------------------------------
TBC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