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先生

越苏粉,霆峰粉,k莫粉,二彬粉

我的灵媒(吸血鬼 自创)2

3 第二天陈威廉是被疼醒的,肩膀上好像压了一个重物,两条腿也是十分的酸胀,定睛细看,他正被某位吸血鬼同志当作玩偶抱着睡觉,脸颊不禁突然有点发烫,随机毫不犹豫的敲了下去。“嗷!”李易锋瞬间被打醒,摸了摸自己的头,眼里隆起了一层水雾:“陈威廉,你干嘛啦,这样很痛诶,我都快疼哭了。”看着李易锋一脸委屈的样子,陈威廉又有些愧疚:“知道啦,大不了下次不这样了。” “那下次你会怎么样?” 陈威廉向厨房走去,忽然转过身,对着李易锋微笑:“希望不会有下次,不然,我就一脚踢开你,然后把你绑起来,浸猪笼,,以命令的形式。或者,在中国古代有很多刑法,什么梳洗呀等等,我不介意试一试,就算为民除害。”李易锋不由得一阵恶寒… 熟练的开启了燃气灶,敲了两颗蛋下去,又拿出几片吐司面包放到烤面包机加热,又倒了两杯可乐(可乐?奇怪的早餐)。扭头看了看李易锋:“你要吃单面煎蛋还是全熟的?”李易锋脸上冒出一串问号,算了,问他也是白问,活了几百年的变态怎么会知道这些问题,跟我的一样算了,省得麻烦。陈威廉心里这样想的,便也是这样做了。刚准备把东西端到餐桌上,转身时却被一张放大的极其精致的脸下了一跳,陈威廉青筋不由得隐隐跳动:“在我家里就给我像个正常的人类,不要随便用你的能力飘来飘去的,在外面也是一样!!”李易锋被一吓,乖乖的从半空中落了下来。两个人平静的享用早餐,陈威廉倒是对他会使用刀叉和吃人类的食物感到好奇。 “好歹说我也是吸血鬼中的贵族啊,几百年前,怎么会没有刀叉呢,至于食物嘛,其实一天一杯你的血就够了,这些多余的也没有关系,吃下去几乎不会转化成能量罢了。”陈威廉握紧了手中的刀叉,难得自己如此好意多做了一份早餐,竟然无关紧要是吧,也不感动说声谢谢是吧。强忍着想把刀叉飞过去的冲动,陈威廉安静的吃完了早餐,绝对是安静的。将可乐喝完时,陈威廉却发现李易锋丝毫没有动过那杯可乐,上面还是“嘶嘶”冒着气泡,“怎么了,不是说人类的东西能吃的嘛。”陈威廉又有了好奇心,毕竟确实是个活古物,他说的任何话都是历史证据。“这个…当可乐被发明出来时,我们吸血鬼就发现它是我们的克星,你们人类一罐的听装可乐可以杀死十几个吸血鬼。所以我是碰不得的。”听到这了,陈威廉倒是十分惊讶,不顾李易锋,随便找了纸笔就开始写他的重要发现。 李易锋:…… 收拾了餐具,陈威廉打开了自己的笔记本电脑,开始了对这次国外挖掘的例行记录,并且准备下次发现历史古物的演讲(纯英文),以及之前的几次考古历史遗物的重新校对和资料的整理与补充,顺便在他的隐藏文件夹里设了新的文档《吸血鬼的历史补充健全》。为此,他又开始耐心的问李易锋关于灵媒吸血鬼的事情。 “其实关于灵媒吸血鬼的事情基本记录的很少啦,我们在吸血鬼中的数量是很稀少的,自然也是吸血鬼中的贵族,并且,我们的能力要比一般的吸血鬼强大的多我们还有一个绰号,就是 吸血鬼中的幽灵 因为我们的体质很特殊,全部都是…怎么说呢,算是有机体,所以一般的伤害是对我们没有伤害的,在我的认知范围内,唯一能对我有伤害的,就是可乐了,并且,我没记错,我还是我们吸血鬼中王族的旁支呢,更是贵族中的贵族了。” “那么你们吸血鬼害怕阳光的事情是假的?”陈威廉一边飞快的用电脑记录着,一边抛出了一个困扰人们多年的问题。 “当然是假的,但也不是完全是假的,如果是人类刚刚成为吸血鬼,还有吸血鬼中的婴儿,确实害怕阳光。一般正常的吸血鬼,只是不喜欢白天出来活动。你忘了你忘了神话里该隐的直系子孙有一个东西叫缄默之血衣的东西嘛,其实,那个就是暗示吸血鬼是不怕阳光的,你们人类怎么会这么笨呢,我还以为你会聪明点的。”李易锋明显蔑视这个问题。 陈威廉微笑着拿起了坐上的可乐:“来,亲爱的锋锋,我命令你,把可乐喝了!”……

评论

热度(2)